fengz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zd

博文

并非“辱华”,而是让我们丧失了一些颜面

已有 6589 次阅读 2017-5-24 17:5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并非“辱华”,而是让我们丧失了一些颜面

冯兆东

2017-05-24


1-1:美国确实不是天堂,它有它的问题。

1-2:美国的山好水好空气好,这是没有问题的。


2-1: 我自己真心地反对种族歧视,因为我被说服过:那些有歧视态度的白人大多并非优秀的白人。

2-2: 可是呢,我老拿“非洲”开涮,因为非洲贫穷落后。我甚至还拿非洲国王开涮,因为有的国王据说是臭混混的。

2-3: 小时候呢,我们的族长(我的叔爷)老是警告我们:家丑不可外扬。我们也觉得:外扬家丑是在损害我们自己的颜面。

2-4: 正在热播的《白鹿原》里的族长(白嘉轩----张嘉译饰演)也经常警告他的族人:家丑不可外扬的。白嘉轩也说:外扬家丑是在损害他们族人们的颜面的。


3-1:那位“辱华”的马里兰中国女生其实并非“辱华”。她只是让我们许多“自认为还体面的人们”丧失了一些颜面。仅此而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00905-1056867.html

上一篇:马里兰女生辱华:朴素情怀与高尚情怀
下一篇:特朗普政府和小布什政府一样:耍无赖
收藏 IP: 1.194.187.*| 热度|

25 谢力 朱志敏 蔡小宁 孙华 姚小鸥 俞立平 侯沉 梁洪泽 彭渤 王家冰 麻庭光 曹俊兴 侯成亚 李传亮 林辉 孙友甫 gaoshannankai nm2 pppoe201 xlsd wgq3867 eyous uneyecat brns bebo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