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仲绩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zj6189

博文

会议邀请:软件产业生态链从创新创业开始

已有 1797 次阅读 2018-7-6 15:0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001DHvMzty72agRqzoQ90.jpg

为服务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构筑“卓越城市”骨架,成果转化、示范引领是一条不可或缺的起跑线。培育产学研价值生态平台的环境,靠的是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普通人做建立起来的机制,软件产业生态链从创新创业开始。

经过紧张仓促的准备和精心甄选的演讲专家,以及他们带来的案例,希望能使得每一位参会的人都能与他们一样,或者说与他们一起,为构建这个环境参与这个机制,一起同行:

“PK”。特种设备应用服务平台建设运维讨论,是在产业转型期间,如何把新技术新思维融入到传统产业中去,而不至于被炫耀的新名词“忽悠”迷糊了双眼,市场经济认可的是经过“PK”后的真材实料。

“捡漏”。机器人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是当前一门新兴而热门领域,正因为新兴是因为提供了一个汇聚产业上下游资源的平台,说其热门就有了给后来者以实现梦想的机遇,先行者给后来者带来了“捡漏”的机会。

“补钙”。自主计算力学软件平台SiPESC研发进展,是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历经百千实际重大工程案例淬炼的自主数值仿真分析软件,也是撑起制造业强盛的一副“补钙”骨架,就看您是否向往。

“前沿”。雾计算使能智能物联:技术和前景,是项全新的前沿技术,对于整个物联网研究一直是整个领域的先行者,能与其同行,或参与其中,无疑是给自己多了一个如虎添翼的机会。

“领先”。数字化建造技术研究与应用,是保持自身实力不断强壮并始终站在时代前沿的一种努力。打造贯穿整个项目生命周期数字化技术,是“领先”行业发展的一种成熟标志,也是创业者的楷模。

“解惑”。双创服务的困境与创新,是与创新创业者所关注点的真诚对话。产业生态链从创新创业开始,面临困难和挑战,共同来面对共同来承担。意欲未尽时,让先行者为您打开一扇“解惑”的窗口。

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下,承接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平台,上海市力学学会得到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支持,得到众多高等院校科研企业的鼎力相助,搭起了一个“产业研”对接的舞台。

每一个参与者都是主角都是时代的弄潮儿,希望您的参与能给每个人都带来一份满足。

 

--------------------------------------------------------

与先行者面对面,你也可以;

与弄潮儿肩并肩,你在其中。

 

联系人:上海市力学学会 吴慧玲 13916303008

       Email shslxxh@126.com

拟参会者务必在7月15日前回执

 


软件产业生态链从创新创业开始

 

  1.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

            上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大连理工大学

            同济大学

    主办单位:上海市力学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

            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

            上海超级计算中心

  2. 论坛主题:软件产业生态链从创新创业开始

  3. 参会对象:产学研领域专家学者、创新创业团队、创业实训基地指导专家

  4. 时间:2018年7月17日

  5. 地点: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上海市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1号楼21层)

  6. 议程:

    13:00--13:30  大会签到

    13:30--13:40  主持人致辞   上海市力学学会副理事长 薛雷平

                承办方致辞   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石谦

                指导方致辞: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

    13:40--14:10  特种设备应用服务平台建设运维讨论

                同济大学 教授 博导 徐立云

    14:10--14:40  机器人智能技术和产业发展   

                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教授 博导 郭帅

    14:40--15:10  雾计算使能智能物联:技术和前景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 研究员 周明拓

    15:10--15:40  数字化建造技术研究与应用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上海市力学学会副理事长 龚剑

    15:40--16:10  自主计算力学软件平台SiPESC研发进展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  院士  钟万勰

    16:10---16:40 双创服务的困境与创新

                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 SITI众创空间主任 孔繁荣

     

     

    -----  产学研需求对接讨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85605-1122581.html

上一篇:生态链建设从创新创业开始
下一篇:人生很无奈 人生很精彩
收藏 IP: 183.193.156.*| 热度|

1 陆泽橼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