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fotainment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fotainment In between the two cultures

博文

两熊闹科网

已有 4451 次阅读 2015-7-29 12:05 |个人分类:社会热点|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徐晓同学小学语文没学好,在于总是忽略细节。我帮他改过博文的一句话:

-------------------------

您老的小学语文真学得不咋地,还说您总算明白了。我给您改一句话,更符合剧情。
原句-----
陈安赶快拉着陆绮和张艺琼两个熊孩子跑起来,乱石滚了一路。
改句-----
陈安赶快拉着熊孩陆绮跑起来,熊孩张艺琼一看好玩的来了,冷不防地蹦出来死死拽住陈安的麻衫衣角跟着滚了起来,扬起乱石一路。

-------------------------

其实我真正想改的是这样的:

陈安赶快拉着熊六(陆绮)跑起来,熊一(张艺琼)看好玩的来了,冷不防地蹦出来死死拽住陈安的麻衫衣角跟着滚了起来,机灵的熊六给熊一使了个眼色,暗中拉了小伙伴一把,陈安纳闷瘦若稻秆的熊一竟然死甩都甩不掉。这么一甩一拉,扬起乱石一路。

---------

这不,今天上来一看,熊六熊一俩一前一后在人文社科那蹲着,颇有纪念意义,是为记。要是熊六的题目跟熊一的对称点下面这个图就更有喜感,比如 ‘吐槽毫无特色的高校标志颜色’

特撰此文感谢熊六多次写博文帮熊一提高点击率。

只要能让更多人意识到这些问题,我们熊十把都值得。

熊六很配合,请看新图,相当的工整对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9982-909099.html

上一篇:吐槽毫无美感的高校宣传资料
下一篇:忧伤的心跳
收藏 IP: 113.96.84.*| 热度|

21 陆绮 曹聪 陈楷翰 陈安 杨正瓴 陈小润 李伟钢 翟自洋 刘光银 武夷山 王春艳 韩玉芬 曾泳春 徐晓 李天成 张丽娜 彭真明 李学宽 余昕 biofans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