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出海(原卧龙之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hailiang

博文

一门课考十多分,怎么对得起爸妈80万

已有 11095 次阅读 2014-6-6 09:2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人大副教授曝自主招生腐败:有人仅考十多分

 

人大招生腐败事件还在扩展。

 

对于有钱人士而言,80万可以让孩子加分进入人大学习。

 

然而,孩子进去了,学习怎么办?这些孩子们也是,进去了也不好好学习,一门课考个十多分,不知道是不是还要爸妈花钱去找老师把坑填上。

 

在这条新闻背后,想问一个问题:人大的毕业率有多高?如果是100%,岂不是以后课程十分也能顺利毕业?当然,这是百分制,不是十分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889-800906.html

上一篇:你的稿件可能被这样拒稿
下一篇:往事回首,那年我高考失利
收藏 IP: 130.130.37.*| 热度|

12 李世春 孙学军 王春艳 唐凌峰 汪晓军 李宇斌 应行仁 黄俊 wuzhenyuhn biofans ycjyf XuexingL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