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水管理数字化:胡志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ronghu 城市水务系统集成:模拟仿真,性能评估,数字孪生

博文

“污水工艺建模基础”系列培训课程

已有 1020 次阅读 2021-10-28 05:51 |个人分类:城市污水处理模拟技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课程主办

 加拿大GL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Hydromantis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课程承办

 

浙江基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课程介绍

 

城市污水处理厂是“现代城市污水管理”中主要的物理基础设施。随着污水处理标准的不断提高,目标的多样化,污水处理工艺变得越来越复杂,传统的经验方法,试验方法已经难以满足污水处理厂规划,设计,提标改造,稳定达标与节能降耗的运行管理以及新工艺研发的要求。数学模型与传统经验相结合的“污水工艺模拟技术”已经成为非常有效和强有力的工具,在北美,欧洲,南非,澳大利亚,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为了满足国内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稳定达标与节能降耗的优化运行及面向未来的创新工艺的研发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对“污水工艺模拟技术”的需求,GL环境及其合作伙伴将开展“污水工艺建模基础”系列培训课程。

 

Image

 

课程安排

 

课程目标:“污水工艺建模”基础课程的目标是通过6次课程掌握如何利用污水处理商业模拟软件平台建立一个实际污水处理厂的工艺模拟模型。通过这个建模过程熟悉工艺建模的概念,方法和模拟软件的界面,功能及一些基本应用。

 

课程内容与时间:

北京时间周四晚上:8:30-10:30

污水工艺建模介绍

10月28日:污水工艺建模

11月04日污水工艺建模软件

污水工艺建模练习

11月11日工艺模型流程图构建及工艺分析应用

11月18日工艺模型流程图编辑及工艺扩容应用

11月25日工艺模型输入,稳态,动态,在线

12月02日工艺模型输出,模拟结果可视化,图表报告

 

授课方式:

通过钉钉平台直播互动,以PPT演讲,示范,模拟软件演练,实际案例分析和在线答疑。

 

课程报名及付费

第一次课程“污水工艺建模介绍”对所有人免费开放。其它5次课程,单次课程每人499元人民币,参加该系列所有课程,每人1990人民币, 并可获得免费试用GPS-X软件专业版一个月。扫描二维码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即视为报名成功!


 Image


联系人:


Wendy手机号(微信号)13567056349


Image


 


Image

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P92xu3b8j036NjKSqklV_g


GL环境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如有有关 GL 环境科技及 GPS-X 的购买和价格及技术支持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info@gl-environment.com(技术咨询)

sales@gl-environment.com(市场合作)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740-1309779.html

上一篇:GL环境“污水工艺建模”高级课程:厌氧消化工艺
下一篇:城市雨期溢流CSO控制方案设计与测试
收藏 IP: 135.0.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