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兽人—大自然啊,大自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zelle 做个热爱大自然,热爱生命的人!

博文

沙山 荒山 雪山

已有 5869 次阅读 2010-4-7 19:2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青海, 沙漠, 雪山, 湖东

明天组里的很多成员就要启程去青海进行野考。
我却只能留守办公室,继续为这3年来作最后的冲刺——毕业论文撰写。
祝福即将远行的他们。也翻出以前拍的照片,自个儿欣赏后,与大家一起分享青海除了青海湖外,同样美丽的大自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727-309804.html

上一篇:国家动物博物馆开馆
下一篇:一个“土鳖”的2010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