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思考题(十六)如何实现二维颜色棒?

已有 3325 次阅读 2012-11-7 15:44 |个人分类:知识|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画图, 颜色棒

图中是GASS巡天(http://www.atnf.csiro.au/research/GASS/)得到的中性氢分布图,由于巧妙安排,一幅图同时表示出了柱密度的等效量以及气体速度。请问,如何实现图中的二维颜色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630162.html

上一篇:科研壁垒和科研教科书
下一篇:二维颜色棒实践
收藏 IP: 159.226.16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