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思考题(四十九)一平方米的镜子反射太阳光相当于多少瓦的节能灯?

已有 3511 次阅读 2019-2-9 09:43 |个人分类:思考|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太阳光, 反射

一平方米的镜子反射太阳光相当于多少瓦的节能灯?(须考虑入射角、反射率、节能灯效率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1161299.html

上一篇:List of Confirmed FAST Pulsars
下一篇:可操作的自律——读《奇特的一生》
收藏 IP: 106.58.224.*|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