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就是思考其意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van 天体物理工作者,家乡云南昆明。

博文

【永不再投系列】0. 开篇

已有 2484 次阅读 2017-11-14 15:40 |个人分类:存档|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论文, 永不再投

      乔同学前段时间有个想法,写了篇文章拉上我,投到了一个杂志。被拒了。这段时间又投到了《中国科学G》,这回更厉害,被编辑一秒钟拒稿,从来没见过回邮件那么迅速的编辑。

      我们讨论了一下,说不定这文章确实不行,但毕竟是花了功夫在上面的。投稿是懒得再投了,就放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吧。我之前就有一篇“永不再投”的文章,但还是放在arXiv上的(就作为这个系列的第二篇吧)。乔同学表示,放arXiv上也意义不大,还折腾,所以就放在这里作为“永不再投”的第一篇文章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7333-1085215.html

上一篇:经典文献资源
下一篇:【永不再投系列】1. 王乔等 Searching Gravitational Waves ...
收藏 IP: 220.172.16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