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x811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lx8118

博文

高位碳化的一个人

已有 2285 次阅读 2014-5-14 16:0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让高位碳化的一个人,靠呼吸机维持生命一个月,是什么行为呢?

  我曾经工作过的一个煤矿,一个高级电工,我们曾经多次接触过,交流过,很不错的一个人。我们也有串门的来往。在一次工作过程中,碰到了高压线,四肢被高压线烧碳化。而且,胸部以下也碳化了,局矿给医院下达死命令,想尽一切办法,维持他生命一个月。这是大型煤矿企业较为普遍的现象!

  因为,一个月后死亡,不算死亡事故,算重伤。全矿上下,为此,可以少扣很多的安全奖。矿级领导的安全奖少扣了上十万。死亡家属除了获得规定赔偿外,孩子顶工,并在市区给了一套房子。

  但,对个人来说,高位碳化,维持生存了这一个月,何其痛苦哀哉!

  第30天零点一过,立即去除呼吸机,因为没人再看得下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61294-794392.html

上一篇:死亡率
下一篇:安全管理应该到了新的阶段
收藏 IP: 124.127.20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