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ometeorolog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grometeorology

博文

气象灾害与土壤水分遥感监测学术研讨会暨中英国合启动会

已有 3849 次阅读 2016-11-9 10:24 |个人分类:遥感|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6年11月4-7日,由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与英国林肯大学等合作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英国际合作项目“基于高分雷达遥感和快中子水分传感技术,发展近实时的高时空分辨的区域土壤湿度监测方法”的学术研讨会暨项目启动会在气象科学研究院召开。英方以及气科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30多位科研人员参与了会议。 
    学术交流会于11月4日在气象科学研究院901会议室召开,气科院房世波研究员主持了会议。林肯大学的Simon Pearson、Richard Turner、亚伯大学的George Petropoulos、以及英国生态与水文中心的Jonathan G.Evans共四位英方专家,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房世波、马玉平、朱永超等、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鲍艳松、国家卫星气象中心李贵才、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施建成、赵天杰,多位科研人员均在会议上做了学术报告。各位汇报人分享了气象灾害与土壤水分遥感监测的工作进展以及已取得的结果。与会者就数据使用、精度提高、模型选择、中英试验条件的差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52496-1013653.html

上一篇:在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
下一篇:有幸参与全球土壤碳库对全球变暖的定量分析研究-成果Nature发表
收藏 IP: 114.247.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