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baol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nbaolian

博文

正确+正确+正确+......=?

已有 3770 次阅读 2017-10-27 12: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正数+正数+正数+......=正数

负数+负数+负数+......=负数

这个式子肯定不会有人怀疑,应该算真理吧。

上世纪末,甲地。

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修建了一座立交桥,耗时两年。要知道,当时修立交桥的路是唯一通向开发区的,修桥给群众造成极大不便,那时候我就在附近上班,但短时间的不便为为了长治久安,大家还是很拥护的,这无疑是正确而英明的!!!

建成通车了,不足一年,又开始把桥围起来,砸了,耗时半年!后来一打听,说是要修轻轨,冲突了,既然冲突了,牺牲局部服务大局,砸也无疑是英明正确的,这样就是:

正确+正确

近年,乙地。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决定在新建开发区建博物馆,免费对市民开放,带动人气,炒热地块,加速新区发展,这无疑是正确英明的!一众人辛苦一年,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完成了选址、征地拆迁、手续报批、方案设计、专家论证,这年底作为当年重点推进任务上报,获得表彰!

次年,领导升迁,新任领导视察,说这么偏远的地方建博物馆,也不利于群众来参观呀,再说,周围荒郊野地,啥时能形成规模,孤零零一座博物馆,建议重新选址!这无疑是英明正确的。一众人又重新选址,重新规划、重新设计,而且为表示决心,当年还举行了奠基仪式,算是开工了。年底,作为当年重点推进工作上报,获得表彰!

次年,领导说既然是服务市民,也走下群众路线,征求下大家意见,还有那些需要改进的!这无疑是英明正确的!

一征询,出问题了,大爷大妈们不乐意了:我们在这天天跳广场舞,打太极拳,你建了博物馆,我们去哪跳舞去?否决!差评!领导一看这,既然群众不满意,那就不能建了,停工!这无疑是正确英明的!当年,作为走群众路线的典范上报,获得表彰!

这就出现了:

正确+正确+正确+......

=

更多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砼行路上,有你有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52260-1082638.html

上一篇:关于混凝土-我的几点感悟(十二)
下一篇:混凝土是有生命的
收藏 IP: 113.13.213.*| 热度|

1 王玺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