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mes185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olmes1854

博文

毕业论文致谢

已有 2935 次阅读 2018-8-11 11:16 |个人分类: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三年的研究生生涯随着本文的完成也最终接近尾声,回顾三年科研生活,感慨颇多。一开始我对学术科研一无所知,随着科研的进展才逐渐体会到科研的艰辛,感受到了“人生寂寞如雪,悲伤逆流成河”的滋味。所幸还有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才让我比较顺利地得到一些科研成果。在此感谢导师徐道临教授对我的指导,徐老师治学相当严谨,要求严格,对我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指导。在徐老师的指导下,我从一个名副其实的学渣蜕变成了半个学霸,发表了一篇17页的EI论文,达到了湖南大学研究生的毕业要求。

感谢周加喜老师、胡徐趣老师、李盈利老师、张敬、张海成、丁鹏磊、王心龙、王毅、成传望、周杰、卢超、夏淑炎、吴排青、施奇佳、郝鹏飞、蔡昌琦、王凯、杨光宇、肖庆雨、王星燚,感谢各位对我的帮助。

特别感谢戴雨龙同学,正因为有了你的陪伴,使我二十多年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无论是在我快乐的时候,还是在我悲伤的时候,你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特别是当我处于困境的时候,正是由于你的鼓励和开导,使我能够克服困难,越挫越勇。你不仅在科研方面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而且帮助我树立了独立的人格以及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感谢你的陪伴,使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戴超

                                                     2016年5月8日

                                                 于湖南大学新工程大楼54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4805-1128653.html

上一篇:多模块浮体ADAMS动力学仿真及连接器对响应特性的影响
收藏 IP: 121.205.11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