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期刊对审稿人的感谢

已有 4591 次阅读 2013-4-28 22:35 |个人分类:审稿|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期刊, 审稿人, 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

   今天偶然访问《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网站,赫然见到该刊刚刚发布的《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致谢审稿人,本人名字位列其中。许多熟悉的朋友和同行,包括几位科学网博主也在其中,也向他们表示祝贺!这是本人作为审稿人首次受到期刊的正式表扬,甚感荣幸!

   自2012.9.29至2013.4.7,本人为该刊共审稿11篇这应算是我审稿最多的期刊之一。刚刚登录,发现4月26-27日编辑部给本人连上三篇待审稿件,看来责任不轻啊。这个5.1假期可能要打折扣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684935.html

上一篇:平安夜审稿
下一篇:2013海峡两岸生医材料应用研讨暨媒合会(台湾高雄)总结
收藏 IP: 218.58.59.*| 热度|

2 杨正瓴 何学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