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德国教堂的平安夜

已有 5144 次阅读 2011-12-24 23:1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德国, 平安夜, 汉堡, 吕纳堡

    2006年12月24日来自浙江林业大学的同学蒋文伟从荷兰及另外一位同学从马尔堡来汉堡,我带他们去汉堡附件的吕纳堡(lueneberg)玩。下午4点20,我们来到了教堂附件,看到门前穿着白纱的孩子们在排队等候。这些是唱诗班的孩子。在寒风中,有的孩子冻得瑟瑟发抖。也有的穿着麻衣,有的披着红袍在教堂里等候。
   估计是教堂开始平安夜活动的时刻,我们马上进入教堂,拍下了这一组镜头。前三张为蒋文伟摄。

 

1

2

3



4

5

6

7  教堂外街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521729.html

上一篇:同桌的你,是否依然记得我?益阳县三中高54班同学30年聚会
下一篇:圣诞前的汉堡夜景
收藏 IP: 119.167.70.*| 热度|

5 陈安 傅云义 徐迎晓 杨晓虹 arpk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