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转载]《表面技术》杂志第六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已有 2622 次阅读 2019-10-28 07:05 |个人分类:编辑之声|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表面技术, 优秀编委, 曾荣昌 |文章来源:转载

   《表面技术》杂志第六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0月9日,《表面技术》杂志第六届编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重庆召开,共有42位编委参加了会议。编委会高级顾问周克崧院士、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所长吴护林研究员、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张伦武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设置了《表面技术》工作汇报、工作讨论等6个议程,编辑部主任张营营主持了会议,并做了工作汇报。张主任在工作汇报中介绍了《表面技术》的基本情况、期刊质量建设工作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向新一届编委汇报了期刊的发展目标,并明确了需要支持的工作项。重庆五九期刊社常务副社长李文涛研究员介绍了《表面技术》编辑委员会换届工作情况,并公布了第六届编辑委员会委员名单。

    在《表面技术》工作讨论环节,张善勇教授、姚建华教授、陈建敏研究员、左禹教授、曹茂盛教授、潘峰教授、张晨辉教授、张大全教授、魏荣华教授等编委积极发言,在提高期刊学术质量、打造期刊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呼吁所有编委为《表面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了感谢对期刊发展做出巨大或者重要贡献的编委,会议评选出了2位特别贡献奖和12位优秀编委奖。张伦武副所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吴护林所长为获奖编委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表面技术》期刊主编吴护林研究员对会议做了总结,吴所长表示感谢各位编委对期刊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编辑部一定认真思考、总结,找准定位,优化学科,形成工作举措,希望在新一届编委会的指导下,《表面技术》再攀高峰!

(以下为获奖名单)


图片.png


信息来源:《表面技术》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1203668.html

上一篇:陋见:中文期刊的出路
下一篇:[转载]先进镁合金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召开
收藏 IP: 144.123.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