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z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czeng

博文

高校学术巡旅14-武汉理工大学

已有 3969 次阅读 2019-1-12 23:44 |个人分类:高校学术之旅|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武汉理工大学

        2019年01月11日上午,受武汉理工大学华林教授邀请,回母校做学术交流,并被聘为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汽车学院领导颜伏伍院长亲临报告会场颁发聘书。

    10日下午匆匆来到母校。虽然淫雨霏霏,薄雾冥冥,天气寒冷,但内心却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与华林教授及团队的坦诚交流,感受到杰出科学家为了梦想而付出的艰辛。祝贺华林教授第三次获得国家科技奖二等奖。谢谢华林教授的热情邀请,感谢颜院长、孔庆如副院长和叶主任亲临报告会场;感谢汽车学院和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和老师们来聆听我的报告;感谢辜志强书记陪同共进午餐。

    11日下午拜访了姜奎华老师,老师的谆谆教诲如雷贯耳,祝老师健康长寿。

    这次母校学术之行算是完成我多年的一个夙愿。我是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到母校。回想1983年至1990年那段艰苦岁月。28年来,魂牵梦绕,马房山上留下了我辛勤的汗水、晨练的脚步、奋斗的历史。在学问上取得的每一点进步,追根溯源,源于母校老师们的培养、关心和教诲。   

    衷心地感谢母校老师们的培养。在我人生刚起步、最困难的时光,给予我阳光和雨露,给予温暖和关爱。也谢谢我的同学们,给予我的帮助和关心。

   微信图片_20190113110227.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4283-1156754.html

上一篇:高校学术巡旅13-中山大学
下一篇:[转载]山东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崔蓝月获评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
收藏 IP: 144.52.41.*| 热度|

1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