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8008 认真做事,诚信做人。

博文

人生走向,决定于理念:认知和信息(朋友)

已有 3892 次阅读 2014-1-4 13: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小马奔腾总裁

这些天,治疗的效果越来越显现,身体轻盈,浑身有精神,感觉似乎年轻了10岁!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由于本学期除了给本科生上一门70学时的课,带了几个研究生外,不断治病,投入到科研的时间就很少,科研业绩几乎为零!没有挣到,还花不少,值吗?

不过,昨天,看到小马奔腾集团总裁李明心肌梗塞突然离世,得年47岁。人的生命有多么地脆弱呀!提起此事件并非幸灾乐祸,而是想告诫后来者,要珍爱生命,钱财并非人生唯一目标!

李明总裁先生最可能的原因,有可能伴随颈椎病,如果他早一个月认识我,给他推荐到焦作一个诊所针对颈椎治疗一两个月,他將迈向另一个新的健康幸福的人生!

还有的中老年朋友,退休了,天天麻将。住手吧,这对于腰椎间盘,颈椎病,百害无一利!

还有拼命熬夜为了完成业绩点考核而把身体弄垮的,实际上你们得不偿失!为什么中国学者不能学学国外的工作方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9-755739.html

上一篇:亲历打通“任督两脉”,感悟祖国中医的伟大!
下一篇:无心插柳柳成荫
收藏 IP: 111.161.62.*| 热度|

2 尤明庆 徐向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