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worl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bwxy197301 教学和科研过程中的心得。

博文

望淮塔

已有 6865 次阅读 2013-6-2 17:23 |个人分类:生活随想|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望淮塔

   望淮塔位于安徽蚌埠市张公山境内,形成于1987年,建筑面积820平方米,塔高35.33米,七层,八角形,主体结构为钢筋混凝土结构,是蚌埠市的标志之一。2006年5月17日凌晨4点,安徽省蚌埠市张公山公园望淮塔突然失火,该塔建在山顶,数十辆消防车采用双级增压供水方式才能将水打到塔上,由于火势猛烈塔已完全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2006年7月8日,蚌埠市政府投资约60万元进行了修复重建,9月28日,按照“修旧如旧”标准的望淮塔修复工程竣工。(摘自:http://baike.baidu.com/view/5857997.htm?tp=0_10)

   


    如果来蚌埠,这个地方还是值得看一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6-695916.html

上一篇:下一代搜索引擎的焦点:知识图谱
下一篇:言语链:言语生成、感知及其交互
收藏 IP: 60.170.236.*| 热度|

2 武夷山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