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worl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bwxy197301 教学和科研过程中的心得。

博文

百度统计试用

已有 2935 次阅读 2017-7-12 15:58 |个人分类:信息检索|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百度统计

http://data.chongbuluo.com/

数据来源
本报告数据,来源于百度统计所覆盖的超过150万的站点,而不是baidu.com的流量数据。本报告数据旨在帮助业界及时了解互联网行业基本数据分布和趋势。

一、网页流量平台

二、APP流量平台

注:网页平台提供数据下载,APP流量平台不提供原始数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6-1065946.html

上一篇:“情报”去哪儿了?——第四届华山情报论坛有感
下一篇:Visual Insights: A Practical Guide to Making Sense of Data
收藏 IP: 60.170.236.*| 热度|

1 王启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