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worl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bwxy197301 教学和科研过程中的心得。

博文

金寨之行

已有 2889 次阅读 2017-6-25 13:53 |个人分类:生活随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安徽金寨

      金寨县位于皖西边陲、大别山腹地,地处三省七县二区结合部。西、南两面与河南省、湖北省毗邻,209、210省道纵贯南北,临近312国道梅山水库响洪甸水库可常年通航。

     金寨县是安徽省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山区县和旅游资源大县,也是中国第二大将军县,被誉为“红军的摇篮、将军的故乡”,是著名的革命老区。金寨县总面积3814平方公里,辖23个乡镇、1个经济开发区、1个现代产业园区,226个行政村,总人口68万。(摘自:百度百科)

      这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洪学智、徐立清、皮定均......这里走出了很多开国将军。虽然时间很短,但还是能够感受到老区那些触动人心的人和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6-1062846.html

上一篇:又是一年毕业季,说一说论文查重那点事(三)
下一篇:“情报”去哪儿了?——第四届华山情报论坛有感
收藏 IP: 60.170.236.*| 热度|

4 武夷山 朱晓刚 俞立平 姚卫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