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worl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bwxy197301 教学和科研过程中的心得。

博文

心智模式

已有 5636 次阅读 2017-4-23 18:49 |个人分类:科研评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心智模式

      昨天上午听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杨峰教授“人类决策行为浅淡”的学术报告。下面这个关于“心智模式”的介绍很有意思。从PPT上摘出来跟大家分享。


    这两天到处是关于“107篇被撤论文事件”的报道,大家看到了什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3146-1050678.html

上一篇:tableau绘制的两幅作品
下一篇:又是一年毕业季,说一说论文查重那点事(一)
收藏 IP: 60.170.236.*| 热度|

1 翁巨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