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etwork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lcon Green Templeton, SBS

博文

可以香港自由行,入境呆30天喽。哎,看错了, 原来是台湾居民。

已有 3000 次阅读 2011-8-11 21:46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油价, Facebook, 香港自由行

[1] 香港政府今天上午宣布,持有台胞证的台湾居民自9月1日期,不需要申请任何签证就可以在香港入境30天。以后还可以通过网络进行申请,不需要现场办理。

[2] 美国8月8号下调油价零售价至3.67美元/加仑(大约折合6.237元/升)。不清楚是什么油。英国可以加两种油:一种是F1比赛用油,另一种是普通汽油。国际原油价格与美国汽油零售价变化图如下。今天看新浪新闻,发改委认为我们国家油价下调的边际条件还不成熟(我也不明白编辑条件是什么意思)。


[3] 英国骚乱趋于平静。昨天晚上三个自发维持秩序的年轻人被车撞死了。英国人正在通过Facebook,Twitter组织清理街道。输入Riot Clean-up可以查到相应的communit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2086-474260.html

上一篇:关于大连和PX项目的两段视频
下一篇:天杀的自然灾害
收藏 IP: 129.67.33.*| 热度|

2 施泽明 CHAOG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