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ca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xcar 学了物理而没有搞物理 却自觉不自觉地用物理

博文

阿拉伯被炸死了!!!

已有 5121 次阅读 2011-5-1 16:27 |个人分类:军事|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阿拉伯, 卡扎菲, 利比亚首都, 利比亚政府, 的黎波里

     刚才看到一条腾讯网的新闻,利比亚领导人的那个名叫赛义夫.阿拉伯的儿子(29岁)被北约侵略者的飞机投下的炸弹炸死了。
     一同殉难的还有卡扎菲的三个孙子,估计都是未成年人,不知道算不算应该“被保护”的“平民”。
     现在是直接针对一个国家领导人搞“定点清除”的暗杀活动了,估计只要卡扎菲不被害死(大概投降都免谈了),各种阴险的套路会一一上演。
    今天当一回“标题党”,说出一个隐喻——阿拉伯世界恐怕也迟早会被来自欧美的侵略者们这样“炸死”的,除非他们甘心被帝国主义殖民者们重新奴役。


【后记】:
今天“偷梁换柱”一把。
既然人家可以把“禁飞”换成禁“卡扎菲”,就不行咱把人名“阿拉伯”换成“阿拉伯国家”或者“阿拉伯世界”?

****************************************************************
以下为新闻链接:
卡扎菲小儿子与3个孙子被炸死 反对派一片欢腾
http://news.qq.com/a/20110501/000221.htm?pgv_ref=aio

中新网5月1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政府发言人表示,北约当地时间4月30日空袭了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栋房屋,当时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与其妻子正在房内,但卡扎菲侥幸逃过一劫,而他最小的儿子与3个孙子被炸死。

被炸死的儿子名为赛义夫·阿拉伯·卡扎菲(Seif al-Arab Gadhafi),是卡扎菲最小的儿子。近些年来,他大部分时间在德国度过。

利比亚政府发言人易卜拉欣(Moussa Ibrahim)说,卡扎菲与其妻子当时正在29岁的儿子赛义夫·阿拉伯的家中,突然遭到北约战机投下至少1枚炸弹空袭。

易卜拉欣说:“领导人(卡扎菲)安然无恙。”“他没有受伤,他的妻子也毫发无伤。但是有其他人受伤。”

他说:“这次空袭造成29岁的赛义夫·阿拉伯·卡扎菲及领导人的3个孙子遇难。”

易卜拉欣说,这次空袭目的就是“暗杀我国的领导人”,他说这是违法国际法的行为。

在得知卡扎菲最小的儿子在北约空袭中丧生后,利比亚反对派大本营班加西一片欢腾,持续不断的庆祝枪声淹没了整个班加西。

反对派成立的“国家过渡委员会”军方发言人巴尼(Colonel Ahmed Omar Bani)说:“卡扎菲在空袭中失去了一名儿子,他们(反对派)非常高兴,纷纷开枪庆贺。”

赛义夫·阿拉伯简介

卡扎菲第七个儿子,掌管利比亚特种部队,曾率该部队前往俄罗斯训练。他很少抛头露面,有可能尚在求学中。

2008年,当时在德国慕尼黑一所大学就读的赛义夫。阿拉伯由于驾驶法拉利飞驰的声音太大,涉嫌扰民被告到警察局。(资料据新京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635-439274.html

上一篇:科学网大学:宜“凉拌”,不宜“热炒”
下一篇:“科技大学”是“神马大学”?
收藏 IP: 219.217.239.*| 热度|

29 刘晓瑭 贾利军 陈儒军 吴飞鹏 张伟 杨月琴 赵明 吴中祥 周少祥 诸葛淑媛 曹广福 杨秀海 朱教君 杨学祥 鲍得海 何士刚 朱新亮 刘庆丰 侯成亚 刘钢 曾新林 武夷山 郑永军 孔晓飞 dulizhi95 xqhuang nobel168168 WC101 dreamworld

发表评论 评论 (5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