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独出己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Yujian Dare to be different & independent... (何裕建,yujianhe@hotmail.com)

博文

“财男美女”相亲大会的昭示?

已有 5089 次阅读 2008-12-21 17:34 |个人分类:随思随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财富, 相亲会, 崇拜

今在网上读到一则新闻(广州300名富豪报名相亲会,吸引5千美女参加”(http://news.sohu.com/20081221/n261331256.shtml))。读后,一时无语。这世界有钱真是好啊! 婚姻的重要基础--感情,则见鬼去吧?

这是一个讲究崇拜的时代。权力,财富,美色都可以被崇拜,它们也如商品一样可以进行相互交换。

如果将新闻中的“富豪”改成“局长/处长”“教授/工程师”“农民/工人”士兵”…,会有多少佳丽参加,出现什么结局呢?

接下来比较残酷的一个问题是,一无所有的芸芸众生,活下去的意义是什么?

你如一无所有,还有人跟您走那肯定恭喜您了,好好活下去吧?!

生活,让愚人迷惑不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310-52137.html

上一篇:世外桃源的遗世标本: 集"三千文化"于一身的湖南江永县
下一篇:我的非洲留美同学--夏克(二)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