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独出己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Yujian Dare to be different & independent... (何裕建,yujianhe@hotmail.com)

博文

号外:在逃乱砍滥伐通缉犯贺汉平被逮捕归案!!!

已有 7753 次阅读 2011-5-7 02:53 |个人分类:湖南永州市回龙圩乱砍滥伐、违法乱纪系列报道|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湖南省, 永州, 回龙圩, 乱砍滥伐, 贺汉平

    2011年5月6日,请了五位专家安排了全天对我的二位博士生和二位硕士生分别进行学位论文毕业答辩,时间很紧。
 
    中午12:03PM,我收到了一位知情朋友的来电,说被通缉了一年多的在逃犯贺汉平在桂林终于被抓捕了!他要求我暂时保密。
 
    下午17:23PM,接到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柏方敏短信:“何博士您好!贺汉平今上午在桂林被江永公安局抓获直接交永州市林业公安局派人押回。柏方敏”。我回复:“太好了!非常感谢!相信您会继续秉公执法为民为国申张正气!”。
 
    之后20:20PM,永州市森林公安刑侦队长阳洋也给我短信:“教授:不知我们李局长给你汇报没?今日贺汉平被抓获现正在我押回的路上”(注:2010年5月中旬,为回龙圩乱砍滥伐案取证,阳洋、李局长、唐警官与我一起到回龙圩明察暗访多日)。我回复:“非常高兴!感谢您们的辛苦,感谢您们为民为国申张正义!刚才柏厅长来信告知了这个好消息...”。
 
    真是老天有眼,我长吁了一口气!
 
    贺汉平是我2009年8月回乡探亲度假发现当地官商勾结砍伐回龙圩省级公益林一万余亩原始次生林的最主要罪魁祸首(还有其他无良砍伐承包商,另算帐!),几经周折,其逮捕归案将大大有利于挖出其幕后犯罪分子,申张正气!除官商勾结乱砍滥伐外,贺汉平与其他无良承包商的幕后支持者与分脏者基本上是官员,也是回龙圩问题存在多年的退耕还林弄虚作假与毁林还林以及其它犯罪案件的主角或操纵者。他们人多势众,团伙化、流氓化、黑帮化,狼狈为奸、上下其手地用党和人民给予的权利以权谋私或假公济私、横行霸道欺压百姓、无法无天与民争利、弄虚作假蒙骗国家巨额资金(数以千万计!)中饱私囊!他们多年来的违法乱纪几乎涉及到各个方面,造成当地民愤冲天,怨声载道,罄竹难书...!
 
    最令人痛心和愤怒的是,为了赚取不义之财,他们多年来官商勾结乱砍滥伐与毁林假冒退耕还林将当地人民赖以生存的本来山清水秀的原始生态环境破坏得惨不忍睹、山穷水尽与后患无穷--这些人渣真是天良丧尽,天理难容,死有余辜...!!!-- 更多相关事实与信息请见本博客专栏“湖南永州市回龙圩乱砍滥伐、违法乱纪系列报道”和相关网民评论,本博客将根据情况继续发表公开更多这些犯罪分子的违法乱纪的事实。
 
    大快人心的是,据湖南省纪委有关负责人来信,通过去年8月以来永州纪委的实地调查取证与明察暗访,省纪委近日已交由永州市纪委对回龙圩的乱砍滥伐、退耕还林弄虚作假与毁林还林等骗取国家巨额资金等正式立案办理,相关数位重大犯罪嫌疑人(何X云、何X、卢X金、张X国、何X德、李X敏、李XX与张XX...等等)也已或将被立案查办!
 
    呵呵,天理昭昭!党纪国法、社会公平正义与回龙圩广大老百姓岂容一小撮违法乱纪者永远逍遥法外!
 
    本博客沉默不语多日,是为了等待今日!
 
    但我们也应清醒地明白,考虑到前车之鉴,贺的同党为了脱罪可能会挖空心思甚或会狗急跳墙使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坏招。无数事实已证明:罪恶如果不认真及时惩治,必会有更多更大的罪恶接着发生,届时社会必付出更高的治理成本!抓获贺汉平只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仍要继续努力与关注,保持高度警惕,直到将这些犯罪分子及其同伙绳之以法给以应有的党纪国法处罚与制裁、让正气真正压倒邪气才罢休!
 
    欢迎了解回龙圩相关案件或其它犯罪过程的人们勇敢站起来提供更多人证与物证(请寄到: yujianhe@hotmail.com),让省纪委将回龙圩的丧尽天良坏事做绝的家伙们一网打尽依法处理,还回龙圩美好的公平正义之天,给社会和人民一个交待,申张正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310-441377.html

上一篇:访问武夷山下梅古村
下一篇:请科学网编辑部关注博客评论的“验证码”:它经常不工作!
收藏 IP: 210.76.201.*| 热度|

6 武夷山 刘庆丰 李宇斌 田灿荣 tuner xinzijing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