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最近在尝试做志愿者

已有 2351 次阅读 2016-5-15 22:02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志愿者, 北京站, 地铁站, 血友病, 奥体中心

早在2012年8月31日,我就在志愿北京上注册了志愿者,只是很少参加。

最近,在朋友的影响下,决定正式参与志愿者服务的活动当中来。

第一次做志愿者,是2015年4月16日,在西山公园,参加红箭救援队的城市越野赛的后勤保障工作。

第二次做志愿者,是2015年4月17日,世界血友病日,在奥森公园参加了“为爱而走”的志愿服务,负责企业报到注册;

第三次做志愿者,是2015年5月1日,国际劳动节,在奥体中心地铁站,为乘客服务;

第四次做志愿者,是2015年5月14日,通州大运河,参加“行者无畏,走运2016”北京站的活动,迎接“走运真勇士”;

第五次做志愿者,是2015年5月15日,在奥体中心地铁站,为乘客服务。

这期间,还参与了两次“北京市老百姓国学会海淀支队”的文字校对工作。

记之。

今后每月至少参加2次志愿服务活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977428.html

上一篇:贺鹅池诗社成立
下一篇:暑假回家是刚需
收藏 IP: 111.196.198.*|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