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换个角度看自己

已有 3023 次阅读 2014-1-3 18:06 |个人分类:诗歌散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致谢, 年轻, 让心飞翔

看到蒋老师在我上篇小文的留言,心里真得感到很温暖。他说得真好,让我有些热血沸腾了!

人呀,有时候自己是掉进了糊涂圈了,一下子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啦。

换个角度看自己,或许心情就会由纠结变得轻松。

豁然开朗,就从今天开始。没有必要等什么职称评定,那是别人的事,我做不了主,但我的情绪为什么不自己做主,一定要让别人左右呢?

豁然开朗,就从现在开始。每时每刻都用快乐去迎接一切,有什么不好?既然无力改变现状,那就接受,何必让内心的纠结影响情绪、从而影响他人呢?

让自己变得豁达一些吧!

对待人和事,不要太计较细节,眼睛盯着别人的长处,忽略一些不必要的细节。这不是期刊校对,没有必要看得那么认真,因为世界上不存在完人。

工作累是累了,但不累好像又不是我,因为我自己闲不住,恐怕没有“这事”,我又会自己找出“那事”来做,只要安排好时间,让自己的有更多自由支配的时间就好!

不要只看自己失去或是没有得到什么,要看到自己拥有的一切。

给自己的心情解锁,让心飞翔!

解开羁绊,让自己重新年轻,不必在意头上的白发。

年轻的心,永远充满着活力!

 

祝愿朋友们每天都能够得到正能量,让自己和周围的人都感到快乐和幸福~

 

仅以此文,感谢蒋老师的留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755549.html

上一篇:2013,挣扎;2014,祈盼豁
下一篇:被迫背《诗经》
收藏 IP: 114.246.173.*| 热度|

4 蒋永华 张忆文 郭林林 冯利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