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我又见到了他

已有 2517 次阅读 2013-5-29 17:21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好心人, 骗子

前天下午下班时间,我路过天桥,又见到了那位小伙子!

小伙子换了装束,没有了旅行包,但地面上依旧是那张纸条。

小伙子没有跪着,而是坐在一块折叠的地毯上,低着头。

看到,他是骗子了。

小伙子到是“聪明”,知道不能在一个地点出现的时候还是原来的样子,其不知,对于有心人来说,还是骗不过去的。

我算了一下,或许他每天真能够要到多于100元的“收入”,否则,没有办法在北京混呀。看来, 上当的好心人还真不少呢。

人呀,能够靠劳动来养活自己,为什么不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694693.html

上一篇:谁骗谁
下一篇:今天我很高兴
收藏 IP: 114.250.96.*| 热度|

1 蒋新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