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今年的读书计划完成了三分之一?

已有 3129 次阅读 2013-2-25 12:36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读书计划, 英雄时代

在2013年我要读的书中,我是捡喜欢的或是好读完的书先读的!春节路上,读的是毕淑敏。因此,到现在已经读完了4 本,都是单独的本子,页码也偏少的。
从读书的本数上讲,完成了计划的三分之一(原计划是12本),但从页码上讲,可能也就只有十分之一吧!还需要加油、努力!
目前读完的书有:
1.《苏东坡传》(林语堂著)
2.《英雄时代》
3.《额尔古纳河右岸》
4.《毕淑敏散文精选》
 
目前在读的书有
《相对论》;《曾文正公家书》;《梁启超传》(上、下);《书生傻气》(易中天著)
 
慢慢读吧,这些都是休闲书,不能一口气吞下去。
但有时间也得研究点编辑学内容的资料,写篇文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664934.html

上一篇:儿子假期写的论文
下一篇:惊雷现,欲哭无泪,我祈祷
收藏 IP: 114.246.175.*| 热度|

2 徐传胜 崔庆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