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好消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期刊社《古地理学报》又招聘

已有 4224 次阅读 2013-1-5 08:38 |个人分类:古地理学报|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招聘, 北京, 中国石油, 地理学

诚聘《古地理学报》(英文版)责任编辑

教育部主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主要主办单位、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为出版单位的地学类学术期刊Journal of Palaeogeography,即《古地理学报》(英文版),已于2012年创刊。

由于编辑人员不够,现在公开招聘该期刊的责任编辑一名。应聘人应具以下条件:①愿意长期从事期刊的编辑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事业心强,有创业精神,力争早日把《古地理学报》(英文版)办成高水平的国际化的期刊;②地质学专业(最好是沉积学、古生物学、地层学专业)出身,具有博士学位;③中文功底扎实,能胜任英文的笔译和口译工作及本刊编辑工作;④年龄在33周岁以下,副教授职称的应聘者年龄可在35周岁以下。 

经考察合格后录用。

录用后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古地理学报》(英文版)编辑部的正式工作人员,享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正式教职工待遇,并按规定晋级。

凡愿意应聘者请把简历发给编辑部,基本内容包括您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学历及学位、专业、工作经历、主要著作和译作、爱人及子女情况等,一并发来或送来。

 

联系人:郑秀娟                        王  媛                         

  话:010-62341089          电  话:010-62394320            

E-mailgdlxb@163.com         E-mailjpalaeo2012@163.com      

QQ号:364069536(微笑)

                  

 

《古地理学报》(英文版)编辑部                    

                 2013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649671.html

上一篇:内心深处的挣扎
下一篇:2013,我要读书
收藏 IP: 114.250.86.*| 热度|

2 虞左俊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