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白地

已有 2854 次阅读 2012-8-27 11:09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收获, 白地, 耕种

白地,这是我昨天我上做梦时提到的事:
我好像租了一块别人的地,租期到了之后我去看时,发现地上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种。
如果不种,我租人家的地干啥?
如果知道自己没有种,到期时我还去看地干啥?
没有种我租来的地,我干什么去了?
梦没有给我解释明白,我就醒了。
人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那么,我这个梦又寓意着什么呢?
白地,只是什么都没有种上的土地。
后来我在想:是种上没有发芽呢,还是根本没有种呢?梦中好像是什么都没有种,忘记曾经租过人家的地啦!晕吧!
不管如何,该下种时,还是应该挤时间去种下点东西的,没有耕种,怎么可能有收获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606358.html

上一篇:可能,近日我会复苏吧,已经休眠了几个月啦!
下一篇:个性
收藏 IP: 221.22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