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考试

已有 2740 次阅读 2012-4-9 10:12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考试, 职称英语

4月7日参加了职称英语考试!
一生参加了很多次考试,这是我自认为参加的最轻松的一次考试啦,并且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考试。当然,这样的考试多几次也无妨。
首先是考试题真的不难。我考试曾经做过模拟卷与往年试卷,基本上在70分钟左右能够做完,不查字文学事业上的资助者,70分以上。考试时给的时间是120分钟,而且还让查字典,因此我到是比较有自信,觉着85分以上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了。
其次,这样的考试是属于英文应用范畴,懂英文并稍的基础的人,边看资料边查字典,估计考试及格是没有问题的,毕竟看的是利用工具书阅读英文的能力。还算好,不用死记硬背!
第三,考试时每个考场30人,到考试时也只有20人左右参加,已经有三分之一的人是过不了的了,那么,在算及格率时,已经有三分之一的人垫底,参加的人及格的可能性就会高不少了!
公平时说,我认为这次考试还是很适合的考试,估计参加的人都会及格,甚至很多都会是高分,因为参加的人都很年轻,像我这个年龄的人很少。年轻人的英语水平一般都是较高的,肯定比我强不少呢!
考试前没有觉着有何压力,但考试后还是感到轻松了很多!毕竟,又少了一件让我牵心的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557079.html

上一篇:是谁让这些“培训班”这么“牛”?
下一篇:期刊思考(之一)
收藏 IP: 221.221.16.*| 热度|

1 黄富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