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是谁让这些“培训班”这么“牛”?

已有 3181 次阅读 2012-3-27 15:29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计划, color, 培训, 华建中远

这是我第二次收到“紧急通知”了,看来做“培训”生意的人真是不厌其烦,能捞到多少“钱”算多少呗。
事情起因:我今年报考了职称英语,原来想报个复习班,后来买来书一看,自己的水平还能够考个70分左右,说明不用花钱培训也可以过关了,于是放弃了外出学习的计划。
因为当初找培训机构询问过情况,所以人家总也不放过我,时不时地来个短信“关心”一下。
通知内容如下:华建中远职称英语特训1天零基础保过,4月3日上课,4月2日前带身份证照片现金到阜成门外大街甲6号524报名。
“好牛”的培训老师呀,特训1天零基础保过,只是不知道特训费多少,估计也会“很牛”。
为什么,所有的考试,都会有那么“牛”的培训班?
一次次的泄题事件,到底有多少次有人真正地管一管?
是谁让这些“培训班”这么“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552267.html

上一篇:学术期刊,到哪里去寻找人才?
下一篇:考试
收藏 IP: 221.221.20.*| 热度|

2 李学宽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