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古地理学报》(英文版)招聘启示

已有 8897 次阅读 2011-12-27 17:3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招聘, 编辑, 英文版, 古地理学

(前一段发过了,但是应聘的人不是很多,再发一次,希望能够多几个同志前来应聘!)

 

 

 

教育部主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为主要主办单位、科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为出版单位)的地学类学术期刊Journal of PalaeogeographyEnglish Edition,即《古地理学报》(英文版),已为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刊,将于2012年第1季度出版第1卷第1期即创刊号。

现在公开招聘该期刊的责任编辑一名。应聘人应具以下条件:①愿意长期从事期刊的编辑工作,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事业心强,有创业精神,力争早日把《古地理学报》(英文版)办成高水平的国际化的期刊;②地质学专业(最好是沉积学、古生物学、地层学专业)出身,具有博士学位;③中文功底扎实,能胜任英文的笔译和口译工作及本刊编辑工作;④年龄在33周岁以下,副教授职称的应聘者年龄可在35周岁以下。

经考察合格后录用。

录用后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古地理学报》(英文版)编辑部的正式工作人员,享受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正式教职工待遇,并按规定晋级。

凡愿意应聘者请把简历发给编辑部,基本内容包括您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出生地、学历及学位、专业、工作经历、主要著作和译作、爱人及子女情况等,一并发来或送来。

 

 

联系人:郑秀娟

话:010-62341089

QQ号:364069536(微笑)

E-mailgdlxb@163.co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522658.html

上一篇:肋软骨炎可自愈
下一篇:如何应付学术不端?
收藏 IP: 221.221.31.*| 热度|

1 虞左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