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姐姐的温暖

已有 4814 次阅读 2011-12-16 14:28 |个人分类:诗歌散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姐姐, 温暖, 围巾

围上围巾,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姐姐的温暖!

这条火红的围巾,是我大学的同学送给我的,她是我们宿舍的大姐,我在宿舍排在5人的最中间,因此,肯定是我的姐姐了。

本来我舍不得用这条围巾,但考虑到物品的价值不仅在于保存,更在于使用,因此,我决定还是在寒冷的冬天,体现一下姐姐的温暖了!

的确,用上这条围巾很温暖。用上这条围巾,也让我时时要想起我的同学,想起我们20多年前的友情。

姐姐的这份关心,真得上我感觉到温暖。这温暖不仅在于这围巾可以挡风,更在于她的那份爱让我感觉到的温暖。

我没有姐姐,但我在家里可是姐姐,有3个妹妹和1个弟弟,想想我这个做姐姐的,好像没有给家里的妹妹和弟弟买过什么东西,于是觉着自己有点不称职了。做姐姐的,是应该关心妹妹与弟弟们的。姐姐应该给妹妹和弟弟们带来温暖。

因为有同宿舍里的姐姐送我的这条围巾,有姐姐的温暖与关心,让我在温暖的同时,也有一份自责,我应该把姐姐的那份温暖传给妹妹与弟弟。

春节快到了,我应该为妹妹和弟弟们做件事,让他们能够感到我这个姐姐的温暖。

 

http://zxj368.i.sohu.com/blog/view/167448463.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519061.html

上一篇: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不是西北大学
下一篇:研究性学习
收藏 IP: 221.221.25.*| 热度|

4 曾新林 武夷山 虞左俊 鲍永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