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丹霞山境韵(17)

已有 2293 次阅读 2021-10-8 22:23 |个人分类:科普集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俗话说:旅游就是游山玩水。山是用来“游”的,而水是用来“玩”的,显然,有水的旅游会更轻松娱悦了。

在灿若明霞的丹霞山中,乘竹筏,漂流在碧绿的锦江之上,真正就是画中游了。

锦江,又一名仁化江,又称锦石溪、锦水,全河纵贯广东省仁化县全境,由北向南流经仁化县的高洞、木溪、长江、仁化县城,至曲江区江口汇入浈江(北江上源段)。锦江蜿蜒穿行于丹霞山腹地,山水交融,互为景致,把丹霞山装点成为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卷。

蓝天,白云,碧水,绿竹,多彩的竹筏与游人,让我陶醉其中,仿佛进入了世外桃园。

IMG_1412-1.jpg

远山的映衬,使人感觉一切都是灵动的。

IMG_1414.JPG


每座山,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那些相拥的山峰,给你怎样的遐想?


IMG_1426-1.jpg

左侧的山峰,似观音莅临。


这些千奇百怪的山峰,又会激发你的多少想象?


姐妹峰,世世代代相依相伴,情深意长。


锦江竹筏,一个诗意的旅程,将永远印刻在我的脑海之中。

大家到了丹霞山,一定别错过了这条旅游线路,相信来过之后,一定能够让你流连忘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1307237.html

上一篇:丹霞山境韵(16)
下一篇:丹霞山境韵(18)
收藏 IP: 111.192.243.*| 热度|

12 刁承泰 杨卫东 张叔勇 郑永军 胡泽春 尤明庆 范振英 苏德辰 韦四江 徐长庆 李学宽 郑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