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做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xj368 理学学士,文学硕士,工学博士。职务:编辑。目标:科普!

博文

丹霞山境韵(12)

已有 2047 次阅读 2021-7-28 14:58 |个人分类:科普集锦|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丹霞山,我来啦!

2021年7月27日晚上,我来到了丹霞山。

经过了“千难万险”,我终于来到了丹霞山!

这里的千难万险原来也没有什么的,只是经过层层筛选,能够成为科普志愿者不容易;在疫情之下,能够坚持来到这里不容易;由于洪水造成了河南水灾,火车能够通过河南南下不容易呀,我们乘坐的高铁,在河南新乡停了近三个小时,顺利开动还是让人激动不已。

2021年7月28日清早,我起早到丹霞山大门口,趁着还没有人时,多拍了几张照片,可以说是多角度无死角,远景近景都有了。

请大家欣赏。




IMG_0647.JPG

IMG_0655.JPG

IMG_065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1187-1297347.html

上一篇:丹霞山境韵(11)
下一篇:丹霞山境韵(13)
收藏 IP: 120.239.108.*| 热度|

2 姚卫建 苏德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