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现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selon

博文

一个的下台,N多人的……

已有 3147 次阅读 2012-12-21 10: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活动, 欲望

校长下来了,他应然是校长,领导大家走过的路上布满了他的印迹,他的某种思想也深入到了一些人的言行中。他下来了不是他不能战斗了,而是换一个位置罢了。

机关的同志很担心,真的很担心。新领导的风格还不清楚,如何接待,如何配合工作都将是他们面对的问题。学校的各种问题都凝住了,许多人的等待,等待上峰的命令,等待新上级的训话,各种的毫无意义的等待耗尽耗费大家的精力。

基层的同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听说有人放炮去了,听说有人喝酒庆贺去了,各种的高兴在大家中流传……而一些大型的活动需要领导参加的活动也在庆贺。恰似与这个时间很相像,快要过年了,各种欲望交织在一起,使人们变得有些发狂而又不知干些什么。

相关的,无关的都在静看这个华丽而又华贵的转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559-644899.html

上一篇:研究生答辩是一个和谐的模板
下一篇:一年一考评,我拿什么来奉献给你,我的officer
收藏 IP: 61.134.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