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良方正 不同凡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xianxiang “石化新材料与资源精细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博文

经历了才会长大

已有 3390 次阅读 2009-12-28 20:15 |个人分类:思想感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有时你会发现命运常常和我们开玩笑,你渴望着一帆风顺,可它偏偏给你荆棘、坎坷;你希望拥有一个平静的港湾,可它却总让你在喧嚣的社会中受苦。面对这样的境况,也许你会表现得很无奈。可是你要知道,其实这是上天对你最大的一种期望,它期望你在挫折中成长,它期望你可以更加坚强的面对生活,它期望可爱善良的人们能在命运的洗礼中懂得生命的意义!
  记得小时候,遇到什么困难,我只会告诉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总能替我解决。稍大了一点,养成了叛逆的个性,逃离了爸妈的怀抱,可是却仍只会无奈,大家说那是因为我经历的太少了。当时听到大家那样说,感觉不以为然。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接受一次次的人生历练之后,也充分理解了人生所赋予给每个人的是怎样一番滋味了。现在我已经从年少时的那个“娇气包”变成了一个勇敢坚强的人了!也体会到人生经历的真谛了。
  是啊,只有经历了你才会感觉长大了!
  以前总喜欢去怨天尤人,要么就是乱发脾气,从来没有从自身找原因,反而觉得生活很烦。当经历了太多时,也许是一种与生俱来的麻木,也没有太多的自我感受了,只是一步步地走,但是心态却真的平和了很多。我知道岁月的沧桑会慢慢爬上我们的面庞,可是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年轻的心,积极向上的过好每一个清晨傍晚,你会发现世界是永远属于我们大家的!
  其实人生对每个人都很公平的,有得有失了,我们应该感谢生活,给了我们一个不断挑战的机会,让我们的人生有了特殊的故事,那是一种永恒的幸福。以后的路还很长,遇到的烦恼还会很多很多,把它们当作是一种人生的考验,对自己充满信心,对生活充满激情,让自己在“经历”之后长大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478-282141.html

上一篇:深圳市“衡阳寒门学子”助学工程:师大学子麓山谈理想
下一篇: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收藏 IP: .*| 热度|

1 周长华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