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一路思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kyocean

博文

静下心来做研究

已有 5810 次阅读 2009-1-1 11:43 |个人分类:研究进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自从上博士以来,一直在考虑怎样做研究。也读了一些关于指导如何做研究的书籍和文章。但总是不得要领,直到最近,发生一些事情以后,静下心来反思我的性格缺陷, 并耐心读文章,写东西的时候,才发现,只有这样我的思路才是清晰的,敏捷的。看来,对我来说,静心,耐心的坐下来才是我进行研究的王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289-208015.html

上一篇:关于生态水文的一点想法
下一篇:如何写科技文章的讨论部分
收藏 IP: .*| 热度|

1 田仁飞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