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min168coo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min168cool

博文

北京大学分子影像与微创治疗实验室招聘仪器相关专业博士后

已有 3413 次阅读 2017-10-11 20:56 |个人分类:招聘|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招聘, 博士后, 北大, 工程, 高薪

北京大学分子影像与微创治疗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年薪30-50万元人民币)

北京大学分子影像与微创治疗实验室(http://mimit-pku.org)招聘博士后研究员1-2名,从事超声和光学诊疗一体化系统的研制。

一、 实验室及项目简介

北京大学分子影像与微创治疗实验室(http://mimit-pku.org/)现因项目需要,诚招相关领域兼职技术人员,从事超声和光学诊疗一体化系统的研制和搭建。

项目简介:本项目得到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专项资助,拟开展肿瘤的声动力诊疗系统的研制与应用研究,通过成像引导下的聚焦超声准确定位,实现肿瘤的无创精准治疗。

二、 岗位要求及工作:

1. 工程或自然科学博士以上学位,物理、生物医学工程、机械或信息工程类专业优先

2. 实践能力强,在以下任意一项领域具有丰富科研经验者优先:

  • 医学超声图像信号采集与重建及算法设计

主要工作:熟悉C/C++、Matlab、Labview等编程语言,通过开放式的超声成像平台(Verasonics Vantage 256)搭建超声成像系统,并进行超声图像重建及算法研究

  • 图像处理与图像融合算法

主要工作:对CCD采集到的声致发光图像进行处理与定量分析,并对已经获取的超声图像以及声致发光图像间的关系进行研究,对图像融合算法进行研究

  • 光学成像技术

主要工作:声致发光成像系统搭建及成像质量优化

  • l 机电控制

主要工作:超声诊疗系统与光学成像系统的整合,系统整体机电结构和控制系统的设计与配合,自动化医疗系统的研制

3. 工作细心,热爱科研工作,对跨学科研究具有强烈兴趣

4. 善于沟通,具有较强领导能力,能够指导研究生开展仪器的搭建和调试工作


三、 薪资待遇

1.年薪30-50万人民币,具体可面议,视个人能力和经验而定;

2.户口、配偶随迁、子女上学等事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四、 申请方式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mimit_pku@163.com邮箱,并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经考核后择优录取。

五、 联系方式:

1.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论文发表情况或其他成果)、两名教授的推荐信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zhfdai@pku.edu.cn,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2.经过初筛后通知面试,经面试双方达成应聘一致意见后,提交北京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材料。

六、申请流程:

   具体流程请查看《北京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程序》。http://postdocs.pku.edu.cn/bshyw/jzsq/16218.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0712-1080232.html

上一篇:北京大学分子影像与微创治疗实验室招聘博士后(年薪30-50万元)
下一篇:北大-北京协同创新院“创新菁英计划”-生物制药方向-招收2019年工程博士生1名
收藏 IP: 124.205.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