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声绘色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vRedox

博文

上海的根---广富林遗址

已有 6577 次阅读 2015-7-24 16:47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假期走在小路上,好几次遇到问路去广富林遗址的自驾游者,看来我们这个新建的公园还是蛮有名气的。感兴趣的同志可以去查查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link?url=EKV1g4jamMxYKee_9-CbsWnp-Fp5WioCj9Oq5KjPChqCYJJUlo91GhdOpMr_p4-QKiYvsCuNgv9bw32O81DNWq。 


图片来自网络,仅供欣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97769-907917.html

上一篇:稀巴烂的期末考试
下一篇:编辑的辛酸泪
收藏 IP: 61.172.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