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2000ab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vid2000abc

博文

[转载]过来人告诉你大思英语怎么样,这个网络课程效果好不好?

已有 3056 次阅读 2019-2-20 18:1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文章来源:转载

最近接触了一家叫大思英语的,听说主要针对4-12岁在线少儿英语听力辅导,孩子正处于学语言的黄金期,不想错过,想去试试这个大思英语,看到网上还挺多家长都想了解大思英语怎么样,这个网络课程效果好不好?作为过来人,我来告诉你!


大思英语怎么样?

大思英语是一家来自广州的机构,专注的领域是英语启蒙听力,有一套遵循母语教学思维的儿童英语启蒙听力训练系统,第一次看到这种方式或许一些孩子会觉得有趣,但仔细思考会发现这种教学方式完全经不起推敲,第一是没有合适的老师指导,孩子完全自发学习,这对于零基础的孩子几乎完全掌控不来,也不符合孩子好动的性格。而且据很多家长反映由于是游戏闯关的方式,很多次家长都在网上反映由于学习效果不明显,如果闯关没有成功的话,孩子就会一直重复游戏,这样极易引起孩子的排斥心理,且没有起到教学的本质。

大思英语教学特色:

1、通过“听音识图”的英语学习软件,建立单词和句子与图片和场景的直接联系,无须翻译,让孩子一听就懂,一学就会;

2、智能化、游戏闯关的形式进行在线英语学习,根据孩子的学习数据,自动定制符合孩子能力的课程;

大思英语课程:

课程岛屿——涵盖小学到高中听力课程;

精灵岛——解锁击破分类英语词汇用法;

绘本岛——趣味生动绘本培养孩子阅读兴趣;

排行榜——实时排名激励孩子学习潜能。

大思英语效果好不好?

我觉得如果想让孩子系统的提升英语还是选择一家面对面视频教学的课堂比较好,课程很丰富,真人外教在线一对一互动教学,帮助纠音,跟请个上门家教是一样的,

推荐试听>>http://www.acadsoc.com.cn/vst/?id=124487可以免费体验,有时间不妨带孩子去试试;

这家在线机构成立有8年多了,老品牌,在线教育经验也丰富,课程方面是既有当前少儿英语学习平台里主流的美国国家地理小学课程,又有以兴趣开发为主的熊出没动画课程,还有针对考试提高的在线小学英语,还有学前英语启蒙,少儿口语提升,演讲与听力训练等多种形式的课程可供选择,我小孩在这学了快一年,从刚开始完全不敢开口,到现在都能和外教自主交流了,我觉得这个进步还是让我挺惊喜的,我觉得你也可以带孩子试试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9631-1163271.html

上一篇:科缘网就是88楼?
收藏 IP: 113.118.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