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engw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shengwei

博文

年终汇报

已有 2364 次阅读 2015-2-4 17:3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每年实验室都会有年终汇报,汇报一年的工作。今年安排在年前。

      不过今年实验室的补助已经发放,老板今年出奇的大方,我觉得我们应该当面感谢他。半年3800,加上学校的补助,一个月平均有2400元,已经很知足了。

     由于我们每周都会汇报试验进展,所以每个人的情况老板还是了解的,这样看提前发放也就不奇怪了,其实再加上学校放假,必须要在财务处休假之前发下来。

      今年主要做了两个方面的工作,生物信息分析工作已基本结束,来年补充一些实验。

      今年进步很大,特别是在多倍体高密度snp分型,图谱构建;以及二代测序分析方面进展巨大。

   我带过的一个师弟,找了一份生物信息分析的工作,工资有7000多,哈哈,真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94241-865556.html

上一篇:高密度遗传图谱构建
下一篇:听学术报告时规范的提问方式
收藏 IP: 218.2.227.*| 热度|

1 喻海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