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p19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jp196

博文

也读《创世纪的第八天:20世纪分子生物学革命》

已有 4694 次阅读 2013-12-17 15: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看孙学军教授的博文《我们的教学内容缺点什么?》,被其中有关贾德霖的《创世纪的第八天:20世纪分子生物学革命》一书的描写深深的吸引,大有相见恨晚,颇有如饥似渴地想读的欲望。于事就找到了这本书,好像回到了如火如荼的上世纪的生物革命的年代一样!从今天开始,将认真学习贾德森的《创世纪》!以科学甘霖灌溉我这贫瘠的土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93869-750523.html

上一篇:
下一篇:兴趣和梦想决定未来
收藏 IP: 60.6.219.*| 热度|

1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