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wbreez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llowbreeze

博文

中科院分区新结果发布-回归原始,提供缓冲

已有 3387 次阅读 2017-11-2 08:5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016年版中科院期刊分区延期至下周发布。

综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经团队内部讨论,即将发布的期刊分区仍采用原来的方法,且大类学科暂时不做调整。

学科归一化新方法的期刊分区结果将显示期刊详情页(在线平台和微信公众号查询平台),以供参考。

非常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接下来的一年,我们将在大家的帮助下,继续改进和完善新方法,且在公众号中推送相关动态。

2017年版中科院期刊分区将正式使用学科归一化的方法对期刊进行分区。


结果跟作者上一个帖子的中的对于分区的建议中第二个建议一致。哈哈~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088043&do=blog&id=108302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88043-1083420.html

上一篇:中科院分区2016内部测试版之我见-科学评价体系的随意性
收藏 IP: 117.158.9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