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体育场下的体育场(南开大学):卡片机傻拍2016(100)

已有 3242 次阅读 2016-7-31 13:45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卡片机, 傻拍, 南开大学, 体育场, 2016

体育场下的体育场(南开大学):

卡片机傻拍2016(100

                           

佳能卡片机SX170 IS试拍。感谢您的指教!未做其它调整。

    南开大学体育场在施工。在维修的体育场下面,还是体育场。不让河南开封“城摞城”广州“商业第一街”徐州“城下有城”

—— 插播网络真言 ——

南开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她的邻居天津大学引以为荣。

因为天津大学的校长,可以来南开大学当校长!”

谣传此系2013年夏天南开大学本科生毕业晚会的名言。

—— 插播网络真言完毕 ——

龚克老师,2006.07 ~ 2011.01任天津大学校长,2011.01 ~ 今任南开大学校长,情况属实。

    在牛顿的故乡伍尔斯索普庄园(Woolsthorpe Manor in Woolsthorpe-by-Colsterworth),龚校长在2007年2月9日上午剪下3根牛顿苹果树枝条,回国后嫁接了成活。2010年首次结果。2013年真傻亲摄“天津大学牛顿苹果树(第二代)”定妆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相关链接:

[1] 新华网,2016-04-21,河南开封“城摞城”奇观有望重现(组图)

http://news.xinhuanet.com/tech/2016-04/21/c_128917841.htm

    “八朝古都”开封地处黄河南岸,历次黄河水患使开封从战国时代到清代2000多年间的6座古城池深深淤埋于地面之下。

[2] 新华网,2002-09-05,广州“商业第一街”将在玻璃路面下展示古道风貌

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2-09/05/content_550827.htm

    距路面往下0.5米至3.3米深度之内,依次是民国、明、宋、南汉、唐代5个历史时期共11层路面。

[3] 中国徐州网,2010-02-07,“城下城、府下府、街下街、井下井”毁后重建的徐州上下两城巧妙重合

http://epaper.cnxz.com.cn/pcwb/html/2010-02/07/content_372894.htm

    徐州人首次惊奇地发现“城下有城”的秘密是在20世纪30年代末。

                                     

感谢您的指教!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93685.html

上一篇:格桑花(倒伏后再站立):卡片机傻拍2016(99)
下一篇:韩春雨老师,近来太火了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8 吉宗祥 刘炜 赵美娣 朱晓刚 刘光银 李颖业 苏光松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