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建议] 滚筒式洗衣机增加“手动开门”按钮

已有 3801 次阅读 2016-7-26 10:1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建议, 手动, 增加, 开门, 滚筒式洗衣机

[建议] 滚筒式洗衣机增加“手动开门”按钮

           

    自动的滚筒洗衣机,洗衣完成后(甩干后),可能会出现门不自动打开的故障。因此,洗涤好的衣物,不能被拿出来。洗衣机的核心是“衣服”。衣服损坏、不能拿出来,是最大的故障。

    建议增加“手动开门”按钮,用于强行开门,取出洗好的衣物。“手动开门”按钮可以安置在专门的盒子里(凹进洗衣机里),因为平时不用。

 

    今天洗衣遇到该故障,只好又“快洗”了一遍。感谢上帝!快洗后门自动打开了。

                                               

感谢您的指教!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92808.html

上一篇:格桑花(扭曲):卡片机傻拍2016(95)
下一篇:牛顿苹果树:天啊!怎么长成这样?:卡片机傻拍2016(96)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3 刘全慧 刘炜 李颖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