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yang 求真务实

博文

娇嫩吧!最后的时光:卡片机傻拍2016(29)

已有 3289 次阅读 2016-4-16 10:0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卡片机, 傻拍, 天津大学, 北洋园, 2016

娇嫩吧!最后的时光卡片机傻拍2016(29)

       

佳能卡片机SX170 IS试拍。感谢您的指教!只裁剪、压缩,未做其它调整。

    2016-04-13 09:12~09:36。拍摄地点同《花心!真花心!:卡片机傻拍2016(22)》。一周之前还娇嫩的垂丝海棠(2016-04-06 09:26许),竟然……。

更能消、几番风雨?

君莫舞,君不见、玉环飞燕皆尘土!

何况落红无数。

可惜流年,忧愁风雨,树犹如此!

秦人不暇自哀,而后人哀之。

人一切的劳碌,就是他在日光之下的劳碌,有什么益处呢?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

“虚空的虚空,虚空的虚空,凡事都是虚空。”

已过的世代,无人记念;将来的世代,后来的人也不记念。

Ungrateful characteristics is a great nation.

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特点?

拍摄花,最需要强烈的阳光:提高快门速度;否则难以清晰。因为风总是吹得花摇摆不定。下面拍摄时的阳光不够强烈,且有风。

               


(1)《懒无气力仍春醉》里的(1)。转眼就……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链接:

[1] 2016-04-06,懒无气力仍春醉:卡片机傻拍2016(26)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69532.html

[2] 2016-04-07,花心!真花心!:卡片机傻拍2016(22)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68429.html

[3] 摸鱼儿·更能消几番风雨原文|翻译|赏析_辛弃疾古诗_古诗文网

http://www.gushiwen.org/GuShiWen_5e656178b0.aspx

[4] 辛弃疾《摸鱼儿·更能消几番风雨》阅读赏析 - 诗词阅读及..._语文网

http://yuwen.chazidian.com/yuedu46121/

[5] 水龙吟·登建康赏心亭原文|翻译|赏析_辛弃疾古诗_古诗文网

http://www.gushiwen.org/GuShiWen_78377412b4.aspx 

       

感谢您的指教!

感谢您指正以上任何错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667-970462.html

上一篇:花落了,长出蛋蛋,不知道是什么?:卡片机傻拍2016(28)
下一篇:夕阳下的娇嫩:卡片机傻拍2016(30)
收藏 IP: 202.113.11.*| 热度|

16 许培扬 陈小润 徐令予 谢平 王小平 刘光银 宁利中 朱晓刚 晏成和 李学宽 蒋永华 徐耀 李颖业 张忆文 李土荣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